芹菜炒腰花

铁杂食,左右不固定,跑酷型爬墙选手

I’ve known the wind so cold

我深知那寒风凌烈

I’ve seen the darkest days

也目睹过日月无光

But now the winds I feel

如今我能感到清风又起

Are only winds of change

那是变革之风

I’ve been through the fire

我曾穿越战火连天

And I’ve been through the rain

也曾踏过冷雨滂沱

But I’ll be fine...

但我…会好起来的


——《Where My Heart Will Take Me》


我真的好喜欢我ST和APH的Xover😭恨自己文力不够想写点故事总是卡在半路。

愿千年离合悲欢之后,他们能守得云开雾散,人们的思念化作心跳声声,支撑他们各自追随心之所向🖖

(在我心里Star Trek属于全世界,阿米这里仅象征它最初诞生的地方)


1 美国航空航天局 OV-101 进取号(乐高友情出演)

2 凤凰号

3 联邦星舰 NCC-1701 进取号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